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9-10-30 17:49 点击:

根据材料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0月25、27日,学院7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22名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馆、深圳市博物馆、中英街、甘坑客家小镇等,探寻改革开放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

10月25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大潮起珠江”展览馆,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进入场馆,广东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一幕幕扑面而来,一个个改革瞬间再现,一组组开放成果定格,一处处新颖炫酷的高科技展现,让党员同志感受改革初期的艰辛,感受深圳所发生的沧桑巨变。激励教工党员在科研和教学中,弘扬敢闯、敢冒、敢为人先的“拓荒牛”精神。

10月27日,学生党支部前往“大潮起珠江”展览馆、深圳市博物馆、中英街、甘坑客家小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深圳博物馆、“大潮起珠江”展览馆,党员们重温深圳从小渔村一步步成长为大都市的历程,进一步了解深圳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历史。为我国的繁荣发展感到骄傲自豪,也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2017级、2018级研究生党员在甘坑客家小镇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探索客家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组织学习参观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并在广场的警世钟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感受到敢闯敢拼的改革开放精神和浓烈的爱国情怀,增强党员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勇担新时代使命。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