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于: 2019-07-04 16:25 点击:

2019年6月27日,材料学院党委于B2-536举行新一届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务秘书胡佳妮老师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曾永乐老师、党建组织员、各支部委员和新发展的22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胡佳妮老师宣读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介绍在场的老党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前,曾永乐副书记带领党员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党建组织员向预备党员派发《党员组织生活证》,鼓励大家积极认真参加党组织生活。

随后,曾永乐副书记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欢迎他们加入材料学院党委的大家庭。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科研上达到优秀,在日常生活中培养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对家人、朋友、同学忠诚。最后,预备党员代表罗琪同志向党表决心,她表示作为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过学习感悟做到思想上入党,在今后以实际行动来履行入党誓词,做一名光荣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入党宣誓有助于各位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成为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奋斗,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材料学院党委

2019年7月4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