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党员发展对象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表于: 2018-10-20 14:05 点击:

2018年10月16日晚上8点半,在西丽校区B2-527室,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党工委顺利召开了发展对象总结会。本次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南创和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吴佳盛同志主持,共有1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的主题为:“如何以实际行动入党”。

会上,吴佳盛同志指出当今大学生党员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与理论水平,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在不断地学习和实践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与经验,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12位党员发展对象结合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联系生活实际,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讨论。通过交流,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强化了他们的责任意识,要求他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同时要积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后,南创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家平时多了解党的基础知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材料学院党工委宣传部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