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西丽校区四院联合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表于: 2018-07-12 14:01 点击:

2018年6月27日12点30分在B1一楼报告厅,西丽校区四院联合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生部副部长梁杰老师(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副书记)、材料学院黄佳副书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宁副书记、医学院肖向东副书记、四位学院党务秘书、61名预备党员参与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筹备,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宁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孙宁副书记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61名预备党员在黄佳副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由肖向东副书记为各学院预备党员代表派发《党员组织生活证》。预备党员代涂文烜同志表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最后,由学生部副部长梁杰老师总结。梁副部长讲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扎实学好理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生活中做模范,在工作中做榜样,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必要形式。入党誓词让新党员有明确的奋斗方向,宣誓仪式的仪式感更坚定了新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他们的个人命运也将与党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宣誓入党必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里程碑。

材料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宣)

2018年6月27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