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入党启蒙教育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简报

发表于: 2016-10-19 13:35 点击:

10月17日19点30分,我院入党启蒙教育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在文科楼H1-103教室召开。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方妙乔老师及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我院党工委编印第四版《材料学院入党宣传教育手册》,并分发给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会上,党工委发展部副部长杨建伟同志对学生入党流程、入党条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杨林同志、吴李思同志发言,从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方面分享各自的想法,启发同学们要对政治信仰做思考,入党后如何保持先进性做思考。随后,进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其内容涵盖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时事新闻和红色歌曲等方面。在场人员积极主动抢答,气氛热烈。

材料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宣

2016年10月19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