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成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表于: 2016-07-01 13:34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6月15日至23日进行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多角度考察了我院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内涵的认识。此次测试活动全面检验了全体党员近期的学习效果及党员对党章知识的掌握程度,促使党员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推动党员通过学习能够做到知行合一,补足“精神之钙”。

材料学院党委

2016年7月1日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