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16-06-07 13:32 点击:

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我院党委在科技楼B114成功召开毕业生党员“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专题教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老师、学生党工委主任方妙乔老师、部分学生党工委成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会议围绕着以下三点展开:一、对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档案等关系进行澄清;二、党员应如何开具介绍信并有效办理接转手续;三、不及时转接组织关系的后果。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云飞老师谈到,我院只有约2%的学生能有机会加入中国共产党,能够顺利成为党员的同学都是学院里的精英。作为精英,除了享受相应的权利,更多的是要履行自己的义务与责任。牢记入党时自己所说的誓词,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工作后要积极主动的参加党组织生活会。

材料学院学生党工委供稿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