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材料学院学术报告七:手性有机发光材料电致发光性能研究

发表于: 2024-01-19 08:53 点击:

报告主题:手性有机发光材料电致发光性能研究

报告嘉宾:郑佑轩(教授,南京大学)

时 间:2024年01月23日(周二)上午9点

地 点:材料学院守璞楼534会议厅

报告人简介

郑佑轩,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配位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马鞍山南大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稀土学会第六届发光专业委员会委员,The Innovation Materials编委。

2002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导师为张洪杰院士。先后在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意大利国家研究院博洛尼亚有机合成和光反应研究所和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做博士后。2006年加入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电功能材料的合成和在器件中的应用,尤其是磷光配合物、热激活延迟荧光材料和手性发光材料在有机电致发光器件中的应用。至今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Nat. Mater.、Adv. Mater.、J. Am. Chem. Soc.和Angew. Chem. Int. Ed.等发表文章200余篇,申请国际和国内专利60余项并授权10余项,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研究项目和重大横向项目。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材料学院

2024年01月19日

地点 材料学院守璞楼534会议厅 时间 2024年1月23日
时分 9点 星期 周二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