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材料学院学术报告十三:功能与智能纺织品的科学世界

发表于: 2022-11-09 09:11 点击:

报告主题:功能与智能纺织品的科学世界

报告嘉宾:忻浩忠(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时装与纺织学院)

时 间:2022年11月09日(周三)下午3点

地 点:腾讯会议:815-578-702

报告人简介

忻浩忠,香港理工大学大学时装与纺织学院前院长,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色彩学会的院士及特许色彩师,李氏家族励学教授,担任香港纺织商会顾问,香港博士智库研究院国际博士专家联盟顾问。获得中国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及创新技术与产品金奖(三次)、英国色彩学会纺织品整理剂的杰出研究和创新金奖等诸多奖项,发表研究论文及专著300余篇,被斯坦福大学评为Polymer 领域排名世界前 2%的科学家。

报告内容简介

近年来,新型纺织产业快速发展,仿生材料、智能材料、可穿戴设备与数字智能赋予纺织品新的生命,也蕴含了丰富的科学原理。忻浩忠教授在本次报告中,结合多年来在纺织科学领域的研究历程和亮点成果,为我们提供该领域全新认知和未来展望。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材料学院

2022年11月08日

地点 腾讯会议:815-578-702 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时分 下午3点 星期 周三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