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材料学院学术报告二十八:高分子热电材料的发展前景与面临的挑战

发表于: 2021-12-21 16:21 点击:

报告主题:高分子热电材料的发展前景与面临的挑战

报告嘉宾:殷勤俭(教授,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间:20211216日(周)上午10:30

  点:材料学院536会议


报告人简介

殷勤俭,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先后承担和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装备部军口863计划项目、中石油、中石化、中国原子能科研院等的科研项目30多项,还与国内许多企业开展了大量的横向科研项目开发及合作研究。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编撰出版了4部专业教材,获得了8项国家发明专利、2次教学成果奖和8项个人工作成绩奖。

报告内容简介

近年来,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热电材料,特别是聚合物热电材料中涉及的关键科学问题引起学界广泛关注。针对以上问题,四川大学殷勤俭课题组通过聚合物/无机纳米材料复合技术,进行材料性能表征以及热电性能优化研究获得热电性能优异的聚合物复合热电材料解决柔性可穿戴复合热电材料技术问题方面取得了巨大突破。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材料学院

20211215


地点 材料学院536会议厅 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时分 上午10:30 星期 星期四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