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有关外籍教师(含博士后)办理《工作许可》及《工作居留许可》的通知

发表于: 2023-04-12 00:10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保障各单位的外籍人士以及博士后顺利来华,特通知如下:

 

★请仔细阅读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关于办理外国人相关签证证件应遵守及注意的事项(附件一)

 

1-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工作必须申报单位与工作单位一致

 

2-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工作必须同时持有两证:(1)有效的《外国人工作许可》或《外国人专家证》等工作许可证件;(2)有效的工作类居留许可,否则属于非法就业行为。

Foreigners who work in China shall obtain valid work permit and work-type residence permits in accordance with relevant regulations. Otherwise shall be deemed unlawful employment.

《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是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的合法证件,“一人一号”、终生不变。《外国人居留证》是指外国人在中国居留的凭证,或者说是获得在中国居留资格的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的合法身份证件。

请直接下载资料包并仔细阅读指南,准备材料后发送至workingpermit@szu.edu.cn邮箱。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