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

发表于: 2023-04-03 15:25 点击:

“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属于“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项目”中的“一般项目”,主要面对二、三年级的本科生,不设门槛,鼓励有动手意愿的学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培养创新精神、科研素质和实践能力。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2000元。项目管理由实验与设备部负责。

项目申报条件及要求:

1、凡我校全日制二、三年级在校本科生均可申请基金资助。

2、申请资助的项目一年内完成。

3、申请项目可以是个人单项,也可以是团队项目(参与人员不能超过5人)。申请人应是项目负责人,每人只能申请一个项目,且不能参与其他项目申报。

4、创新发展基金主要对学生创意、创新项目及团队进行资助,为创意、创新学生提供资金、指导。不资助已经成立公司的创业项目。对于已获得校团委“挑战杯”项目、研究生院“自主创新项目”、教务部“创新训练项目”不再重复资助。

5、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配备导师1名。

6、项目负责人向其所在学院的教学实验中心提出申请。以教学实验中心为单位组织推荐申报项目。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