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特色班

发表于: 2023-04-04 16:29 点击: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特色班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特色班以本学院的科研团队为依托,以小班教学、学术导师制、校所结合的方式进行科教协同培养,更好地实现专业知识学习与科研创新实践的结合。根据本学院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着重于新型化学电源、太阳能电池材料与器件、热电材料与器件等的专业知识学习与科研创新能力培养。2022年首届毕业生18人,其中13人国内读研或出国留学,比例高达72%,入读高校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外名校。.

“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微专业:

以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制造工艺、半导体器件应用的完整产业链为主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结合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学科各自优势,发挥材料学科在“半导体材料与器件”交叉领域的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打通专业教育与职业需求的“最后一公里”,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适应新时代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本微专业是广东省本科高校专项人才培养计划项目。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B2栋 邮编:518071 电话:0755-86930097

粤ICP备11018045号-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材料学院

问题反馈邮箱:guoyanke@szu.edu.cn

扫描访问手机版